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风采 > 正文

院系风采

    院系风采

    王行环教授入选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

    来源:中南医院 日期:2017-11-13点击:

    “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”是根据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》(国卫人发﹝2015﹞47号),经过单位推荐、各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初选、国家卫生计生委评审,并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研究,确定选拔出118位同志为第八届“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”。

    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出,入选的专家是卫生计生系统的优秀代表,为推动我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。号召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以“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”为榜样,学习他们不断创新、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,要发扬“敬佑生命、救死扶伤、甘于奉献、大爱无疆”的职业精神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、实干担当,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,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,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、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!

    王院长手术1.jpg

    图为王行环教授(图中)和他的团队